-椰椰Y

〖玻璃橱窗|14:00〗回魂


 
“不要嘀咕了,把玛利亚娶回家。她怀的孩子来自圣灵。她将生下个男孩子,你们给孩子起名叫耶稣,因为他将从罪恶中解救人们。”

 

 

01.

“叮铃…叮铃…”

李权哲趴在窗口无聊的四周张望,这已经是毕雯珺离开A市去意大利当交换生的第二天了。李权哲又开始了自言自语,“哎呀,这个大猪蹄子怎么才过去两天,他要过去一个月诶!一个月!教授也真的是,为什么要选毕雯珺当交换生嘛,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还是好舍不得哦,系里的李强和唐晓菲也很棒啊,我真的是*****(口吐芬芳)。”

 

 

不巧被路过的李强听见了,“哟,怎么了这是,思念是一种病,我当然知道我和晓菲都很棒啊,可是教授就是选择了雯珺,我有什么办法。”说到这他还无奈的耸了耸肩。“你还是自己找点事情做然后再想想该怎么度过接下来的二十几天吧。”

 

 

02.

由于和毕雯珺有着六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每次给毕雯珺发消息李权哲都是掐着点发,保证是在他醒着自己不困或者他不困自己醒着的时候发的,坚决不打扰到毕雯珺任何的休息时间。虽然毕雯珺曾多次表示李权哲可以不用那么跟时间赛跑,可是李权哲硬是不答应,非要按照自己的意愿来

 

 

撕下了一张又一张日历,一遍又一遍的圈着日历上那个即将到来的日子。那是每一年毕雯珺和李权哲一定会一起过的日子,可这次却因为毕雯珺的出国留学,让李权哲对那个即将到来的日子提不起任何兴趣

 

 

(以下为微信电话内容)

[马上就圣诞节了诶,唉,可是你不在]

「宝宝不要难过了,这次要不是因为教授亲自命令我,不然我才不会来这里呢。一天天看着他们的脸都快看吐了,好想念宝宝的怀抱,好想念宝宝的体温,好想念……」

[得…打住,毕雯珺没想到你出了趟国就变得如此花言巧语,如实招来,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怎么会呢,只不过是跟这边的人偷学了一点而已,你不是老嫌弃我是直男嘛。委屈.jpg」

[好的吧,我想这个圣诞节我还是在家里睡觉好了。戒了雯珺我不习惯,没有你我怎么办,三年零一个礼拜……]

「你别发神经了嗷,赶紧睡觉吧,晚安。」

[晚安。]

 

 

夜深了,他做了一个梦……

 

 

03.

四下无人的街道,下着大雪的夜晚,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家玩具店。可店门口没有做任何宣传,店里也没有任何关于玩具的东西,唯一能提供信息的只有橱窗上那张贴有玩具图片的纸张

 

 

李权哲感到奇怪,为什么周围没有人,玩具店不应该有很多小孩子吗?带着好奇,他走向了那家玩具店,推开门,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叮咚,我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你。这位先生,请选择您需要的业务。”

 

 

这时候在李权哲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菜单页面,上面有三个选择

“Greed”“Destroy”“Redemption”

李权哲很是摸不着头脑,他随手点开了救赎的按钮,紧接着在他眼前出现的,是一位衣衫褴褛的女子,她的怀里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他转着他那圆溜溜的眼珠子,对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感到好奇,连危险来临了都不知道,时不时还发出咯咯的笑声

 

 

画面到这里就停止了,正沉浸在剧情中的李权哲还没有缓过神来就听见一个声音,“请根据下面三个选项选择接下来要发生的故事。”李权哲又是懵里懵懂的选了一个按钮,故事继续了

 

 

画面中出现了一个李权哲极为熟悉的身影——毕雯珺,他惊讶了,毕雯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应该在意大利吗。因为毕雯珺的出现导致李权哲都忘了这些知识虚拟的画面。故事里,毕雯珺和这位女子是一对夫妻,因为被追杀,他们带着刚出生的孩子四处逃亡。曾经毕雯珺是一个势力强大的家族继承人,奈何奸细频频,导致了家族的衰败

 

 

04.

李权哲还是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起,“不行,不可以,珺哥!”李权哲猛的从梦中惊醒,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他松了一口气,原来只是个梦,但他还是好怕毕雯珺在意大利找漂亮姐姐然后抛弃自己。看了一眼墙上的闹钟,毕雯珺已经睡了,可他还是想给毕雯珺打电话,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

 

 

“嘟…嘟…”忙音过后毕雯珺还是没接,李权哲只好认命的把电话挂了。这一晚上,李权哲都没有睡好,第二天,李权哲成功以国宝的形象出现在了教室

 

 

“诶!权哲你怎么回事啊,话说昨晚你睡得挺早的啊,不至于这样吧。”

“别提了,做了个梦,就这样了。”李权哲无奈的耸了耸肩,趴下去开始补觉。可他没想到这节课竟然是灭绝师太的课,好家伙,李权哲这节课不仅没有补觉成功,倒是成功喜提了一节课的站姿,别提有多难过了

 

 

趁着午休的时间,李权哲开始刷起了微博和学校论坛,并没有什么吸引眼球的文章,倒是一篇阅读量非常少的文章吸引了他的注意。文章里面说到,紫风铃诉说的是“我爱你”。仅这一句话,让李权哲不禁生起给毕雯珺送紫风铃的想法,他选择了做紫风铃手链送给毕雯珺,希望不能聚首的日子里毕雯珺可以通过风铃聆听到的是李权哲的心跳

 

 

05.

圣诞节越来越近,学校里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可李权哲就是提不起任何兴趣,因为少了一位让自己啥都不用愁的人。唉,看着周围成双成对的小情侣,可真是为难了李权哲

 

 

李强听说了教授要把毕雯珺提前叫回来的消息,便迫不及待的跑去告诉了李权哲,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看着平时这个爱打报告的小家伙也顺眼了很多

 

 

一路上哼着欢快的小曲儿,看到好看的装饰便停下来拍拍照,可悠闲了。要不是有这个消息,李权哲现在的世界肯定是灰色的,然后萎靡不振的在宿舍里睡上三天三夜都不止。连室友小陈都感叹于李权哲的变脸速度

 

 

果不其然,消息没假,在24号的中午,毕雯珺出现在了李权哲的宿舍楼下。但是他并没有着急上去,而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出了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

 

 

“嘟…嘟…嘟…”

“喂…”刚睡醒的李权哲声音还是有些许沙哑

“李先生您好,这里有一份快递需要您下楼签收,请尽快哦。”

 

 

此刻正捏着嗓子的毕雯珺并没有让李权哲怀疑,让李权哲怀疑的是啥时候快递还要自己下楼签收了,快递室放在那里是个摆设吗?他半信半疑的把头伸出小阳台,想看看这位快递员长啥样好方便投诉。定睛一看,站在楼下的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男朋友——毕雯珺。二话没说,李权哲咻的一下拿起外套就往楼下奔,趁毕雯珺没注意一个飞扑到他的怀里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慢点跑,还好我够强壮,换做别人,早就被你扑倒了。”

“哼,你还好意思说,你倒好,直接答应了教授的请求去意大利当交换生,你看我打不打你。”

“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好在赶在了圣诞节前回来,明天咱就可以好好的过属于我们俩的二人世界喽。”

 

 

06.

圣诞节如约而至,校园里早已热闹非凡,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还吸引了一批校外人员来到了学校参观。尽管学校的氛围再好,也还是不能让李权哲为之动容,让他留在学校里,一大早,他就拉着毕雯珺去了之前他瞒着毕雯珺偷偷租的小房子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简单的三室一厅,被李权哲收拾的颇具温馨,毕雯珺都不禁感叹李权哲的动手能力。稍作休息,李权哲就故作神秘的拿出一个装饰精美的小盒子,让毕雯珺猜里面是什么。但是不按套路出牌的毕雯珺就是不猜,这把李权哲急的啊

 

 

“猜嘛,珺哥你就猜猜嘛~”

“不猜,这有啥好猜的啊,无非就是小手链之类的嘛,一看这个盒子就知道。”

“嘁,一点情调都没有。”

 

 

李权哲边嫌弃边打开了盖子,里面放着的是他早已做好的手链,他将手链与小铃铛结合在一起,当风一经过的时候,手链会发出细小的令人愉悦的声音

 

 

“珺哥,这是我做给你的手链,希望你可以通过他,在我们不能聚首的日子里,你可以听到的是我的心跳,因为我的心因你而跳动,你是我的全部。”

 

 

07.

毕雯珺听着这一段表白,心里那一片柔软的地方再次被触动。好像每次这个小家伙总是能精准的抓住能触动自己的点,然后再撒上一层甜蜜的糖,让你欲罢不能,为之着迷

 

 

毕雯珺伸手揉了揉李权哲的脑袋,“你怎么能让我这么喜欢呢,你怎么就这么有魅力呢。你也是我的全部,是我的全世界,我的心因你而动,你是解药亦是毒药,让我就这么沉浸在你的温柔乡里吧。”

 

 

语毕,毕雯珺温柔的吻住了李权哲的唇,像是一件稀世奇珍,他在慢慢的将其描绘,名为李权哲的这份毒药,毕雯珺怕是一辈子都回不了魂


————————

好吧,我知道我烂尾了,故事情节也没有写好,要是有什么可以改进的你们都可以跟我说,你们圣诞节一定要快乐,新年马上就要来了,就提早给你们拜个早年吧,祝你们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