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Y

『君王权贵』《护妻狂魔毕雯珺的双标日常》

◈一发完

◈依旧短小

 

 

众所周知,A大的毕雯珺是一个学霸,而且还是一个又高又帅,干啥啥都会,永远都是别人家的孩子的一个学霸,可是没想到啊,就这么一个大帅哥,竟然是一个实打实的护妻狂魔

 

 


“雯珺雯珺!”

坐在角落安静看书的毕雯珺听到自己的名字抬起了头,看清眼前来人后,“哟,范大少爷,怎么有空来找鄙人了?”

“去去去,少耍嘴皮子,这不是快期末了嘛,想着说,嘿嘿,帮我补习一下吧。”

“不好意思,不会,滚。”

“别啊,毕雯珺不带你这样的,咱俩还是兄弟吗,这点忙都不帮。”

“现在就不是了,滚吧。”

这时李权哲蹦了出来

“毕雯珺!毕雯珺!”

“哎哟我的小祖宗,跑慢点,我就在这又不跑。”

(此时李权哲刚跑完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

“好啦,我知道啦。也没啥事,就是想让你给我补习,嘻嘻。”

“补!必须补!老婆大人的学业就包在我身上了,走吧,咱们现在就去图书馆。”

(范丞丞在一旁看到怀疑人生)

“诶诶诶,毕雯珺你这是什么意思,这么双标的吗?只帮老婆不帮兄弟?”

“滚滚滚,你家那位不也是个第一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咱俩不是一个年级也不是一个系,教个大头鬼啊。”

毕雯珺做出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然后搂着自己老婆去图书馆了,留下范丞丞一人在角落画圈圈诅咒他们




范丞丞内心OS:嘁!是学霸了不起啊,老子自己也能行!老婆啊!你快回来吧,我想念你那温暖的怀抱了,呜呜呜



——————————

我知道我短小了,这才是抹茶的原型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日历,今天是小年北?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那就祝大家小年快乐,脱单暴富暴瘦一个不落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